事發

去年(2013)4月初不知何故我的右臉頰到右頭部開始劇烈疼痛,並且每隔1~2天就發作一次,每次都要痛幾個小時,真是痛不欲生,起痛點是在右臉頰的上牙齦,以為是牙痛,為了慎重起見,我到台北長庚牙科找那位10年前幫我植牙的醫師幫我檢查牙齒,她檢查完後,很肯定的告訴我,我右臉頰到頭部的疼痛與牙齒無關,叫我去掛神經內科檢查,她並未告訴我是三叉神經痛,當時我也沒聽過三叉神經痛。

當天晚上10點左右,疼痛又發作,一連數小時根本無法睡覺,只好任其肆虐毫無辦法,趕快去Google原因,當查到許達夫醫師自然醫學醫療網仔細閱讀後,與我的症狀十分吻合,才知道是三叉神經痛,又到YouTube查三叉神經痛,跑出一堆有關三叉神經痛的影片,看了一堆後,了解到我遇到大麻煩了。 接下來1~2月疼痛依舊,去大型醫院門診,藥吃了也未好轉,疼痛依舊每1~2天就發作一次,真是痛不欲生,只有身歷其境的人才了解箇中滋味。 絕望中,也開始考慮開刀治療。

 

機緣

6月陪同好友到桃園龜山畢師父處進行氣功調理。

好友肩頸背痠痛(類似五十肩),困擾長達三十多年,到處求醫、復健,甚至到對岸尋訪名師調理,歷經無數次的推拿、針灸、拔罐、拍打、氣功與物理復健等,花費無數銀兩,依舊無效,已放棄治療多年,經人介紹,半信半疑的來到畢師父處調理,一次調理後就有了好轉效果,肩頸淤滯的大硬塊當場就軟化,身體也輕鬆多了,手臂也能輕鬆舉過頭頂,張不太開的手掌也輕鬆的張開來了,讓他驚喜萬分,休養2周後,再來調理。

交談中得知畢師父多年前開始於睡覺中氣動,初期先是劇烈晃動全身,之後身體晃動變小了,接著氣動中擺出各種太極姿勢通經脈,調理自身的病痛,這樣氣動持續一陣子後就很少大動作了。 近1~2年更具備氣功調理的能力,起初幫家人親友調理身體,疏通淤滯,放鬆身體,效果顯著。 之後經友人介紹,開始幫人用氣功調理身體。 畢師父的調理是先運氣、調動氣場,再以帶氣拍打為主推揉為輔的方式進行。

我在旁觀察畢師父對友人的調理,她發功後用雙手直接拍打在淤滯處與周圍部位,出手時輕時重,雙手還不時帶動氣場,拍打過程中友人顯然很痠痛,常現出齜牙裂嘴的痛苦表情,約30分鐘後收功。 友人肩頸上的大硬塊已軟化的差不多了,身體感覺輕鬆多了。

對於氣功我並不排斥,實際觀察畢師父的氣功調理,沒有侵入性,不會有副作用;想到那絕望的三叉神經痛,生活中充滿著恐懼,不知疼痛何時降臨,在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下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,我也就試試畢師父的調理。在了解我的狀況後,畢師父說明她的氣功調理主要是幫助疏通身體的淤滯,放鬆身體,促進血液循環,並無治療三叉神經痛。雖然如此,我還是請她幫我調理。

 

畢師父的氣功調理

畢師父叫我坐在小板凳上,放鬆心情,她在我身後發功,雙手十指貼放在我頭上,開始由慢到快的梳理頭皮,接著拍打頭部,速度由慢到快,力量由輕到重,起初還不會太痛,但是當她逐漸加大力度,才驚訝於她雙手的力量如此之大,難怪友人會現出齜牙裂嘴的痛苦表情,她將氣拍入頭部,我彷彿包在一團氣中,這種感覺前所未有,拍打中,她的雙手還不時帶動氣場,她要我盡量忍耐,若是實在忍不住,她會拍輕一點,想到三叉神經痛,這拍打的痛我還忍得住。 約30分鐘後(好像過了很久很久),終於收功了。

收功後她告訴我,發功後是氣在引導她的雙手拍打,出手輕重或要拍多久,都是氣帶動,作用是要將氣拍入,疏通淤滯。調理過程中,我的氣血也會被調動起來集中於淤滯處,共同努力來疏通體內的瘀滯,當我的氣血大量的消耗在淤滯處,身體會通知大腦身體疲勞需要休息補充氣血,所以調理後我會睡得很好來補充氣血,充足的氣血會繼續到淤滯處疏通瘀滯,有時淤滯處會較調理前更為痠痛,這是氣血在努力疏通瘀滯的好轉現象,不必驚慌。

調理過程中,我一直感覺頭發熱,感覺頭部氣血充足。 返家後,當晚的確睡得很好,好像很久沒有睡的如此香甜。 之後一個月內三叉神經痛依舊是時常發生,而我又去找畢師父調理過四次,最後一次拍完(2013/7),至今一年多,三叉神經痛竟不藥而癒,沒有再發作過。 使我相信就是她的調理,讓我擺脫三叉神經痛的困擾。

 

後語

我覺得很幸運的在我三叉神經痛絕望的時候接觸到畢師父,透過她的氣功調理,竟讓我重獲新生。目前我與友人還是會常找她調理,保養身體,以便及早發現身體瘀滯部位,疏通淤滯,保持健康。

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,希望可以幫助到那些被各種疑難雜症困擾的人。

 

畢師父是家庭式調理(無招牌),收費不便宜,費用都是放入紅包袋,調理前交給她即可。費用雖不便宜,但是效果好,不拖泥帶水,不必來看很多次才見效,所以整體來看還是物超所值。


畢師父位於桃園縣龜山鄉 (距離迴龍捷運站約10分鐘車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距離中山高林口交流道約10分鐘車程)

 

預約電話 0972-186851

去電時告知是孟老師介紹的,就可以預約。

arrow
arrow

    dreamon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